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技術服務中心

漏洞/資安訊息通告

發佈編號

ICST-ANA-2006-0038

發佈日期

2006/04/19

通告名稱

Firefox 瀏覽器多項漏洞修正通知

內容說明

熱門的網頁瀏覽器軟體Firefox 最近被發現多個漏洞,可能讓遠端惡意人士躲過某些安全驗證、製造XSS(Cross-site Scripting)攻擊、遠端執行惡意程式碼、洩露敏感性資料,甚至取得使用者系統控制權等具威脅性之行為。

這些漏洞存在於版本Firefox 1.5.0.2與之前的版本,技服中心呼籲使用所有使用Firefox伺服器套件使用者儘快採取以下建議措施。

影響平台

所有使用Firefox 瀏覽器的使用者

影響等級

建議措施

技服中心建議所有相關單位:

1.儘速安裝Firefox 更新程式,或是下載Firefox修正版本。

參考資料

[1]Firefox更新通告資訊網址:http://www.mozilla.com/firefox/

此類通告發送對象為通報應變網站登記之資安聯絡人。若貴 單位之資安聯絡人有變更,可逕自登入通報應變網站(https://www.ncert.nat.gov.tw/)進行修改。若您仍為貴 單位之資安聯絡人但非本事件之處理人員,請協助將此通告告知相關處理人員。

 

如果您對此通告的內容有疑問或有關於此事件的建議,請勿直接回覆此信件,請以下述聯絡資訊與我們連絡。

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技術服務中心 (http://www.icst.org.tw/)

地 址: 台北市富陽街116號

聯絡電話: 02-27339922

傳真電話: 02-27331655

電子郵件信箱: service@icst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