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:回首頁

:::

萌娃奶音~爸爸 最棒的春節禮物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10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54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為增進收容人及家屬之情感聯繫,強化家庭支持,特於本(112)年1月4日舉辦春節受刑人面對面懇親活動。該監典獄長張惠郎表示,在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下開放面對面懇親,希望藉由親情的力量勉勵收容人重新擁抱陽光,帶給收容人信心與希望。

該次懇親活動計有受刑人230位、家屬446位參加。懇親會場有許多溫馨感人的互動畫面,其中有位收容人阿翰在入監的前夕,女兒誕生了,一年多了,從未抱過,今天總算能在會場裡把女兒攬椆椆,抱著手中沉甸甸的小娃兒「咿咿啊啊」地學講話,尤其女兒用那奶娃音叫著「爸爸!」,阿翰瞬間流下男兒淚,雖然是短短的兩個字,但對阿翰來講真的是幸福加乘,感動滿滿!整個春節懇親活動,也在歡樂與感人的氣氛中圓滿落幕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