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:回首頁

:::

更生人就業不容易,所以想自己創業,但資金不足,怎麼辦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01-2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901

法務部法律常識宣導短篇

標題:更生人就業不容易,所以想自己創業,但資金不足,怎麼辦?

內容:

一、更生人受限於社會觀念往往求職不易,為協助有經營能力而缺乏資金的受保護人順利創業,本部督導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訂有「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輔助受保護人創業小額貸款辦法」,有意創業的更生人可向各分會提出申請,申請時須提出營業計畫書,並有具資力或殷實之人二人以上為連帶保證人,或提供不動產抵押,分會受理審核後,最高可獲貸款額新台幣四十萬元。
二、有關申請應備文件、貸款清償等細節,您可以直接向台灣更生保護會詢問,電話:02-27371232,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0號,網址:http://www.after-care.org.tw/。

 

 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法律知識嗎?請連結法務部全球資訊網 http://www.moj.gov.tw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