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:回首頁

:::

~中秋懇親情更親~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9-2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76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為增進收容人與家人之情感聯繫,強化家庭支持,特於本(112)年920日舉辦中秋節受刑人面對面懇親活動,以抒解收容人佳節思親之情。活動現場在「工尺譜樂團」及「南管」的音樂聲展開,在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氣氛中更顯溫馨,並展現本監教化成果。

    本次懇親會,監方亦提供了懇親包,供家屬與收容人一同共食分享。其中阿強剛滿2歲的兒子,首次參加懇親會,在會場裡時不時地拿著手裡的鐵窗牌蛋黃酥,塞到阿強的嘴裡,阿強笑著合不攏嘴地一口一口地吃下!

    受刑人的更生之路雖不容易,亦絕非立竿見影,但藉由懇親活動打氣鼓勵,靠著家人的支持與陪伴,重生的人生就在不遠處了!該次懇親活動計有受刑人278位、家屬551位參加,活動圓滿溫馨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