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:回首頁

:::

歡喜逗陣來!揭開監獄神秘面紗—國際獅子會300-C3區春節關懷收容人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01-2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560
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-C3區金玉湖獅子會、金湖獅子會、埔鹽獅子會及埔心女獅子會等一行22人為瞭解監獄處遇措施並關懷收容人之生活情形傳達社會之關懷,特於本(99)年2月9日上午9時30分許蒞監參訪。在本監戴典獄長接待下,進入戒護區參觀各項環境及設施。獅子會獅兄、姐一行人在途經第一工場時並致贈春節加菜金35000元整,祝賀收容人新年快樂、早日回家團圓。離開後,前往炊場訪視收容人伙食準備情形,沿途對本監優美的環境稱讚不已。最後,一行人在本監大操場觀賞彰監「鼓舞打擊樂團」演出,團員們展現力與美及震撼的鼓聲,精湛的表演博得滿堂喝采,充分呈現本監營造「健康、藝術、人文關懷」的矯正環境,整個參訪行程於上午11時圓滿結束。
回頁首